學堂簡介

行銷設計學堂   Marketing Design

希望透過「影音視覺設計」與「行銷課程」,使不同專業領域的學生能夠運用行銷技能順利進行產品及理念的推廣。結合多元實作的課程,以提供校內同學增進職場軟實力與多元學習管道。

職能培力學堂  Vocational Ability Training

職能培力學堂相關課程活動,特別外聘業界實務經驗豐富專業講師,希望學生進入職場前即己具備溝通表達、持續學習、人際互動、團隊合作、問題解決、創新、工作責任及紀律、資訊科技應用等能力。 期許學生針對自己的職涯發展,提早做好學習規劃能力的養成,進而使學生畢業即可順利就業或升學。

創新創業學堂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創新創業學堂邀請創業家來與學生分享創業的學習歷程及創業經驗,學習創業應有的正確態度、所需能力及應做好的準備以及實行的勇氣,並搭配手作課程增加學生互動練習及實作經驗,提升創業實踐能力。

產業增能學堂  Practical Curriculum Development

產業增能最大特色就是要學到產業所必需,不同產業搭配不同課程,學校提供資源讓學生選擇,此外也能透過學堂提供的機會前往業界觀摩,這與實習課程最大的不同是實習只能接觸到業界的單一部門,而藉由觀摩開拓視野,從中了解產業界從上至下、由內而外的整體架構與風氣。

永續發展學堂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因應永續發展主題、對接產業多元需求設立永續發展微學堂。

智慧機電整合跨域課程  Intelligent Mechatronics

以自動控制為基礎,結合機械、電機、電子、電力、資訊及人工智慧的整合性技術,培訓學生具備自動化及AI智慧化產業跨領域競爭力。
智慧機電課程開設於一般選修,於加退選週選課,比照一般共同選修課程。(碩士、進修等按學分收費者需計算學分費)

大師開講  Professors Corner

為建構達人學院創新教學模式與促進跨校交流,由本校各學院依據其產學與研究需求,邀請他校具相關學術績優之教師開設微型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