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學院各學堂課程修課注意事項

每學期確認課程後會公告名單總表及參考資訊於達人學院網站。

實際授課日期及報名期限,敬請留意校園搶鮮報即時訊息及達人學院網站
(可至校園搶鮮報蒐尋關鍵字課程名稱或達人學院)

注意事項:

  1. 達人學院學堂依屬性共計有「行銷設計」、「職能培力」、「產業增能」、「創新創業」及「永續發展」等5個學堂。
  2. 各學堂課程規定請詳見報名時資訊及課堂上說明。
  3. 滿足各課程修課條件同學可獲得相對應之學分數。
  4. 除課程有特殊說明排定,否則均為大學部學分。
    (研究生可參與也可列入成績單,但無法計入畢業學分)

取得學堂課程學分補充說明:
★學堂課程於課程結束後由校方統一加選,請務必預留當學期學分數上限空間,避免無法進行加選作業。依據本校「學生選課辦法」規定:大學部學生每學期所修學分數不得多於28學分;研究生每學期所修學分數不得多於15學分
★學生修習全學期校外實習期間應全時於實習機構實習,該學期不得選修校內課程。

★未滿1學分的課程,不以分數評比,亦不納入學期平均計算,僅依「通過」或「不通過」為基準給予學分。畢業學分採計以整數學分計算,累計後未達整數之學分則無條件捨去。
★達人學院系列課程之學分屬於外系一般選修學分,惟一般選修畢業學分採認上限應依各系規定辦理。研究生選修達人學院大學部課程學分,該學分將不予承認為畢業學分。